冰初彩樱

瑶仪

金家某处的地牢里,锁链锁着一位少年,少年的双手被锁链高高举起,地牢里有些凌乱(你们懂的),偶尔传来几声鸟叫,几缕阳光照射少年的脸,阳光与少年苍白的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
忽然,传来脚步声,一步一步的靠近,让少年不自觉的后退,瞳孔不断放大,仿佛看到魔鬼,不,好像就是魔鬼。那人向少年走来,用手轻轻托起少年的下巴,直接吻了上去。


对不起,景仪,我太喜欢你了,我不喜欢别的男人碰你,我也不喜欢你去接近别的人,我想这样把你锁在我的身边,哪也别去,就待在我的身边。那人说话的语气与他笑里藏刀的脸很搭。


你别过来!我求你别过来!你走开!我不想见到你!你走!你走!离我远点!景仪疯狂后退,试图让这个恶魔离自己远一点,可不管他怎么做好像都是无稽之谈,现在锁链锁着他,只能任由眼前的人摆布,变得绝望。


景仪,呆在这里吧,哪也别去,待在我的身边不好吗,我只想要你。金光瑶吻了上去,久久才离开,听着身下少年的求饶,嘴角不由上扬,然后便慢慢的走了出去。


一声清脆的关门声,宣告了景仪的自由,他逃不出去,也别想逃出去,这里被重兵把守,连只鸟都飞不进来,更何况已经被废了修为的他,现在的他就是一个普通人,只能永远待在这无尽的牢笼中。


追随我就不更了,实在没时间更文了,请谅解。

如果有错别字的话,请多多包涵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