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初彩樱

追随(预告)

愿随你穿越数千年,哪怕神魂俱灭,也无怨无悔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蓝景仪

哪怕是死也要把你护在身后,不愿你受到任何伤害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 蓝思追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思追,这是我的天劫,你不必管的,为什么还要替我挡下天雷,这是我的浩劫啊!为什么!


哪怕是死,我也不愿让你受到任何伤害,哪怕是让我付出命,我也愿意,对不起,景仪,原谅我。


蓝思追慢慢地消失,景仪崩溃到哭。景仪最终成神,可他却不愿去天宫,一直呆在这人间,每日修行,逐渐的,他磨去了骄傲的性子,变得成熟而稳重,不再像以前那般淘气。


你想穿越末来,去找蓝思追吗?一个声音出现在了景仪的脑海里,声音很空灵,是一个女孩的声音。


我想。景仪冷静地回答了她的问题。


哪怕他已经忘了你,也要去找他吗?女孩的声音再次响起。


哪怕他忘了我,我也想去找他,只要他幸福,我无所谓。景仪的眼里,除了蓝思追,便没有了谁。


好,我可以送你过去,不过,我有一个要求。女孩提出了自己此行来的目地。


什么要求?景仪问道。


我是地界的阎王爷,也许你应该很奇怪我为什么会找你?但请你不要问那么多,我看透了人间凡尘,却没想到有你们这样的爱情,我的要求是,你会变成女孩,身份是蓝氏集团的养女,名字还是一样,修为还在,很受大家宠爱,时间也不早了,我该回去了。话音刚落,女孩就消失了。


突然,景仪眼前一黑,看到这全新的世界,他(她)不能让别人发现,自己来自过去。


这就是预告,我是学生党,写文不好,所以可能不定时的更新,请谅解!





评论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