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初彩樱

桑仪(虐)

聂怀桑:给我打!重重的打!直到他肯说出微儿的解药在哪儿!


蓝景仪:我不知道!我真的不知道!你是信她还是信我啊!


聂怀桑:有人亲眼看见是你给微儿下的毒,从你房间又搜出来毒药,现在人证物证都有,你让我怎么相信你!


在阴暗的地下室里,地上的血迹,鞭打的声音,和一个女人嘲讽的笑声。


微儿:你看看,他到现在都是不信你的,他根本不爱你,早叫你退出,把他让给我,现在知道后果了吧。


蓝景仪:呸!你滚!我不想见到你!说完蓝景仪便上去推了他一下。


刚好聂怀桑也走了过来,这些都是设计好的,那女人瞬间变了脸。


微儿:哎呀,怀桑,我只是叫景仪哥哥把解药给我,可他却推我,我哪里做的不够好吗,我改就是了。说完还哭了两声,硬生生地滴出了两滴眼泪。


聂怀桑:蓝景仪你别太过分了!没事的,微儿,我去找大夫给你开药,至于他,你做决定吧。


微儿:怀桑哥哥,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,可我不忍心对景仪哥哥做什么。


聂怀桑:你啊,就是太善良了,被人骗了还不知道,来人,既然你不忍心,那就我来吧,把他拖下去,扔出去喂狗。


随着一声令下,守卫们把景仪给拖了出去, 丢到狗窝里,血肉模糊的身体,沾满鲜血的笼子, 景仪绝望的闭上了眼睛,声音越来越安静,当景仪的心跳停止的时刻,聂怀桑的心也痛了一下,景仪离开了,死在自己最爱的男人手上。


蓝家知道这件事以后,并开始彻查真相,最后车查出来的结果是......,蓝思追很生气的去找聂怀桑,就连金凌也一起去了。


蓝思追:聂怀桑,你给我出来!!!


聂怀桑:  我当是谁,原来是一个蓝家小辈,我这里不欢迎蓝家人,请回吧。


蓝思追:聂怀桑,你好好问问你的夫人,她都干了些什么!说完便把手中的纸扔向聂怀桑。


聂怀桑慢慢的捡起,里面的字是那么的清晰,景仪死的样子一遍遍浮现在脑海,聂怀桑感觉大脑要爆了一样,上面的证据证明,一句句都表明了景仪是无辜的,他生气地将微儿叫出来质问。


微儿走出来,她的眼睛看到地上的纸,吓的瞬间跪下了,嘴里喊着我不是故意的,她被吓着了,跪着喊对不起。


聂怀桑看到这样的微儿,问道:真的是你吗?


微儿:对,是我这样做的,谁叫他要跟我抢你呢,现在他也死了,还惦记着他干嘛,聂怀桑,你别忘了,是你亲手送他去死的。


聂怀桑在听到这句话以后,抱头痛哭,跑开了,他来到景仪死的地方,一遍一遍喊着景仪的名字,他终于知道他的心为什么会痛了,原来他爱的一直都是景仪,脑海里永远是那位少年的一瞥一笑,从什么时候,是第一次见面还是他向我问好,原来一直都是他,没有变过。


聂怀桑直到死,都没有在成亲了,而那位微儿小姐,受到了比景仪痛十倍的惩罚,微儿到死,都是在嘲讽聂怀桑。


 

聂怀桑有一个养子,叫聂思景。


有时候我真的很想问一句,为什么前任一哭,现任必输呢。


如果有错的地方,请多多包涵。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