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初彩樱

桑仪

雨水声滴滴答答地滴在石阶上,两位少年手牵手。

怀桑,你说我们来世还可以在一起吗?景仪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怀桑问。

当然,哪怕是死我也会把你寻到,然后娶你,我的小景仪。聂怀桑用扇子抵在嘴唇,轻笑的说道。

那说定啦!你若负我,你说怎么办?景仪鼓着嘴巴说。

那我一定碎尸万段,天打雷劈。聂怀桑用扇子对天发誓。

行行行,暂且相信你的话。走走走快点,我的桂花糕快卖完啦!景仪跑开了雨伞。

慢点,小心别着凉,跑慢点,我快跟不上了。聂怀桑一边拿着雨伞追着景仪说道。

你看你,跑的那么慢,桂花糕都卖完了。景仪鼓着嘴巴生气的说。

那我补偿你,好不好啊。聂怀桑说着便抱起了景仪。

好啊,好啊!你干嘛抱我?等等,放我下来!!!景仪以为自己会得到补偿,可他没想到他上了贼船。

后来嘛,生命大和谐。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